close

“某人曾说我们生活的大地是个巨型四方物体,当时我们深信不疑。”

“之后,那人更受万人敬仰。”

“若干年后,前人的话变得一文不值,因为他们所吹嘘的都被推翻了。”

“因为他们发现大地其实圆得像个球。”

“哦...真的吗?”

“我不懂。”

“而你们呢?”

“当我开始深入地去探究,却发现答案可能不再重要。”

“因为是或不是对舆不对是界定于附和(它)的数量。”

 

“然后,它被称为(地球〕。”

 

“慢慢地我开始接触不一样的物体,圆方三角舆各种不一样名词的东西。”

“唔...它们原来是如此。”

“整个人突然间就轻松起来,良久又跌入无止境的深渊里头。”

“在哪钻牛角尖的想,如果将它们混合在一起,它们如何称呼?”

“想着...想着...够了,我选择了放弃,然后附和。”

“逐渐地,我不再去思考了。”

“所有事物的印象片刻间荡然无存;一点一滴地。”

“最后,庆幸的是我还记得我被称呼为人。”

arrow
arrow

    劉于耀Jeff 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